今天又是星期三,是去見吳師父的日子,因為前陣子身體容易痠痛且頭痛也頻繁,經由同事的介紹去看了醫師,開始了我看病的生涯,為此我昨日特地去打了籃球,看是否能改善痠痛的情形,雖然我不是頂愛打籃球,不過為了身體,還是得要動一動,人說「要活就要動!」,師父今天對著一位阿桑說「你的情況還沒有這個小姐嚴重(手指著我說),你看他這麼年輕比你還嚴重多了!」,心裡OS「有這麼嚴重嗎?」,今天師父問我那邊比較不舒服,我說肩會痠痛(我指著痛點說),師父幫我做了拔罐感覺舒服多了,不過每次去就要三百大洋,心都在淌血,但是…為了身體也只好破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