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起來,感覺非常疲憊,一向很好睡的我,昨天竟然失眠了…(怎麼會這樣哩?),因為最近經營部落的關係,常常讓我搞到三更半夜,原本過著老人家生活的我,都很準時十二點多,最晚一點就睡了,為了部落格讓我熬夜了,昨天二點我躺在床上,卻怎麼也進入不了夢鄉,可能腦袋瓜裡也想了太多的事情,所以無法順利的入眠,最近想拍個有廣告感覺的保養品影片,看了一些廣告片之後,有了想寫企劃的動力,因此腦子轉啊轉的,怎麼也睡不著,很想為自己做點什麼,想沈浸在作品的世界,好吧!這個週末我得好好的思考一下如何呈現,今天為了企業簡介找了兩家公司來診所提案,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,更加深了我創作欲望,很想回到學生時代,志同道合的同學們一同創作的感覺已不復存在,在工作中經常迷失,因為工作已經不是單純的創作,已經無法隨心所欲,所謂的作品也不過是老闆要的賺錢工具,怎麼做也不像是自己的東西,希望當我退休的那一刻起,真的能做自己想做的事,也許這也是生活中的難題之一,也或許根本不會有這麼一天(也太悲觀了點),也許這就是我不能入眠的原因之一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